福州新闻网
  
  
  

杜淳刘奕君主演《无主之城》 人物海报曝光

2018-05-17 11:30:56  来源:北青网
  

杜淳刘奕君主演《无主之城》  人物海报曝光

  《无主之城》主演陈雨锶

  《无主之城》今日曝光人物海报,海报以阴霾冷峻色调展示六位主要角色在“无主之城”面临的生死考验,画面张力十足,充分表现了《无主之城》幕后顶级电影团队整体实力。这部由著名导演赵天宇首度跨界执导,金牌制作人李亚平担纲总制片人倾力创新打造的超级剧,被誉为是国内稀缺的冒险悬疑新类型的扛鼎之作。

  实力派明星阵容演绎绝境逃生 “颓男”杜淳颠覆形象引期待

  此次海报曝光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宁理以及陈雨锶等实力派主演阵容,人物形象神态各异、各具特点、戏感十足。一贯走暖男路线的杜淳,在《无主之城》中彻底颠覆形象,留起长发和胡茬,展现忧郁的颓废气质,全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又魅力十足,引发粉丝的热议和期待;演技派型男大叔刘奕君目光如炬,睿智的眼神中仿佛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凭借《归去来》等热剧而备受瞩目的气质女星许龄月在剧中饰演谜一样的女子,凌乱的发丝下流露出惶恐无助和复杂的内心忧虑;因《无证之罪》被观众熟知的性格与演技兼具的实力派小生代旭在戏中变身杜淳的搭档;在《无证之罪》和《你好旧时光》中展现炸裂演技的宁理此番戴起眼镜,神态含蓄内敛,纠结的表情耐人寻味;在《闪光少女》中崭露头角的元气美女陈雨锶则表情冷酷、目光犀利,展现出超越年龄的缜密心机。

  《无主之城》海报中每位角色都满身脏污、伤痕累累,充分展现他们在危机四伏的绝境之地中经历着极其严酷的生死考验。背景中展现了废弃阴森的工厂、瓦砾堆叠的建筑废墟、空无一人的残破街道、空旷阴郁的荒野森林,六款海报的背景组合起来,呈现出这座荒废多年、破败不堪、空无一人、神秘诡异的“无主之城”的全景风貌。

  金牌电影班底跨界打造 《无主之城》挑战冒险悬疑剧集新类型

  超级剧集《无主之城》由《钟馗伏魔》、《微微一笑很倾城》著名电影导演赵天宇首度跨界执导,剧本则邀请到《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火蓝刀锋》、《神犬奇兵》等热播剧著名编剧徐速执笔,并由先后出品《北京爱情故事》、《奔跑吧兄弟》、《王牌逗王牌》、《草样年华》等知名电影的爱美影视携手爱奇艺和天和万象影业联合出品,故事讲述杜淳饰演的罗燃追踪嫌疑女子踏上一列火车。途中火车意外脱轨,幸存乘客误入空无一人、危机四伏的废墟之城。面对不断的意外死亡和内讧冲突,幸存者们面临着极其残酷的生存挑战。

  《无主之城》以冒险悬疑、生存挑战的题材打造别开生面的剧集新类型。以电影级别制作水准、斥资过亿在澎湖全景式打造了宏大逼真的废墟之城,营造出强烈而独特的类型风格和气质,精彩演绎一场绝境生存下的王者之争。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