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视剧《女船王》首次曝光“夜雪征途”概念海报

2018-05-17 11:24: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电视剧《女船王》首次曝光“夜雪征途”概念海报

  21年持续陪伴,3年悉心打磨,根据国漫顶级IP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女船王》,今日终于首次曝光 “夜雪征途”概念海报。

  曾经让无数人在少年时代向往远方和力量的“海上木兰”卓仙衣,从二维世界起身而立,穿越时间、空间与次元,即将在三维世界上演一场浩海传奇。

  “夜雪首航”打破次元壁 静谧海面隐藏危机

  作为中国首部大航海传奇,《女船王》概念海报演绎了“海洋英雄”新次元叙事。光线明暗之间,主角卓仙衣的夜雪战舰风帆高瞻。远空碧海之下,水波氤氲出神秘图文和坚毅面容。

  是平静?是危机?

  为何起航?为何将战?

  弘大的海战,磅礴的情感,绝境的冒险,剧版《女船王》将给出更立体的答案。

  全视角致敬大航海时代 刚柔并济书写海洋传奇

  波澜壮阔的大航海时代,是传奇与冒险丛生的天然舞台。《女船王》从经济、人文等多维度入手,全视角解析时代激流中的命运和选择,清晰淬炼热血与突围的人物符号。这样的人物,拥有大格局、大视野和真实人性,足以跨越时间、空间、性别、次元,真正进入人心。

  本剧改编自国漫初代大神汤蔚青创作的国漫顶级IP,由敉辣影视出品,《锦绣未央》总制片人胡昕团队全力打造,知名学者郦波教授首任电视剧历史顾问,著名编剧贾东岩担纲执笔。首部大航海传奇国剧《女船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