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意》全民刷弹幕游戏感十足 欧豪乔振宇演技进阶

2018-05-17 11: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意》全民刷弹幕游戏感十足 欧豪乔振宇演技进阶

  《天意》全民弹幕齐刷 浸没式游戏感互动力十足

  超级剧集《天意》讲述了宇宙未知力量女羲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开展“人类计划”操控人类繁衍及权力更替,韩信、嬴政、刘邦(张丹峰饰)、项羽(于济玮饰)等英雄儿女被纷纷牵涉其中,在相互对战征伐及与“神”的对峙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剧集以韩信为主线引入各路英雄儿女逐鹿争霸,从秦军到韩信与项羽的羽军再到韩信与刘邦的汉军,通过几方亦敌亦友的不同技能英雄如法师天依(SNH48孙珍妮饰)、法师张良(李雨轩饰)、射手虞姬(田依桐饰)、辅助萧何(李感饰)、刺客墨舞(陈瑾如饰)等结交组团,施展各种技能对打最后反抗攻克大BOSS女羲,期间更有无影剑、曳影剑、照心镜等神器出没加持,设定游戏感十足,一经开播就引来全民疯狂刷弹幕互动,“韩信神走位”“别浪,猥琐发育”“韩信去打野了”“请求射手支援”等趣味弹幕更是引燃观剧热潮。而这种浸没式体验的游戏快感,充分发挥了弹幕实时互动的趣味性,抓住了更多游戏人群及年轻群体的HIGH点,拓宽了剧集的受众面,尝试性地开启了游戏与网剧结合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