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意》全民刷弹幕游戏感十足 欧豪乔振宇演技进阶

2018-05-17 11: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意》全民刷弹幕游戏感十足 欧豪乔振宇演技进阶

  热血韩信对拼霸气嬴政 欧豪乔振宇演技成功进阶

  超级剧集《天意》自播出以来,饰演韩信的欧豪作为第一主角,受到了全面的关注。作为新生代当红小生,欧豪先后出演过《妖猫传》《建国大业》等大制作电影,此次辗转小荧屏其演技的施展再次被全民检验。从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少年时的韩信即有大将之风,天造之才、抱负满怀,面对敌人时的狠绝果断,面对恋人时的痴恋忠贞,欧豪将韩信分明的状态转变把握的相当精准细腻,人物形象跃然立现。且剧中韩信既是硬汉男友力MAX,更是可甜可盐,与张良(李雨轩饰)、萧何(李感饰)组成楚汉三杰,友爱互怼反差萌十足,可爱小酒窝时隐时现自成表情包,演技自如切换撩动少女心。

  乔振宇的演技虽一直备受观众好评,但此次在《天意》中突破饰演嬴政仍是一大挑战。无论是正片中曝光的嬴政朝堂威慑大臣片段,还是番外超能篇曝光的嬴政寻仙求长生片段,乔振宇将嬴政一生中的霸气、傲气、不满、欲望杂糅展现。从收敛隐忍的赵国质子到横扫六国的千古帝王再到养生修仙的“真人”,随着每一时期嬴政不同心理状态的变化,乔振宇在外露表现人物形象时也呈现成长式变化。以眼神带戏,不怒自威的人格魅力不仅让乔振宇收获大批观众追捧,亦实现自我演技的成功进阶。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