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温暖的弦》潘仪君助攻上线 观众:演的太好

2018-05-17 10:53: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温暖的弦》潘仪君助攻上线 观众:演的太好

  电视剧《温暖的弦》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首播当晚就拿下了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实力演员潘仪君饰演的周相苓(张翰的母亲)助攻上线,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潘仪君出场时,身着一袭青绿色的国粹刺绣上衣,将她高贵优雅的气质给衬显的淋漓尽致,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更是有网友直接在弹幕上喊话:每个霸道总裁都有个贵气妈妈。

  护儿心切回国助攻 观众感慨:演的太好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实力演员潘仪君饰演的占南弦(张翰饰)母亲周相苓,只身一人从国外回国,到了家中才给儿子打电话告知自己已经到家。周相苓虽然嘴上对儿子说:“你忙,我的事情助理也可以帮我做”的气话,但是在儿子一阵撒娇后,她对儿子疼爱的目光,就情不自禁的流露出来。

  天下母亲都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幸福快乐,周相苓也是一样,自从她知道了儿子与温暖和好后,她就立刻赶回国内来劝阻儿子,让他不要在感情的事上做出错误的决定。在周相苓的心里,温暖就像一颗仇恨的种子深埋心底,她不仅害死了自己的丈夫,还让自己的儿子在七年时间里受尽痛苦与折磨。剧中,实力演员潘仪君对情感的表述十分到位,在回忆起悲伤往事时激动的情绪,加上激烈的肢体动作与眉目神情的情感流露,都将观众的情绪深深的牵入到她的表演中,代入感非常强,让不少观众感慨:不愧是戏骨级的演员,演的实在太好了!

  成功企业家背后的气质老妈 却被网友喊话“前女儿”孙怡

  在《温暖的弦》中,潘仪君一出场,观众就被她优雅的气质给深深吸引。一袭青绿色的轻纱刺绣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西裤,举手抬足之间尽显高贵大方,有网友在下面评论到“果然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背后,都有一个气质优雅高贵的老妈”,甚至还有网友直接在弹幕上隔空喊话青年演员孙怡“金依蓓,你妈妈来这里串门了,快来领她回家”。

  “前女儿金依蓓”的梗,让很多观众都回忆起潘仪君在2017年湖南卫视的火热大剧《因为遇见你》中的精彩表现。在剧中,潘仪君饰演了孙怡的母亲,也是一个气质高贵优雅大方的贵妇人形象。“剧中演活角色,剧外带货女王”这句话说的就是潘仪君,她不仅在剧中演活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在剧外带火了以刺绣风格为主的服装、服饰,并且还被邀请成为国粹刺绣推及大众的文化大使。

  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最后潘仪君是否成功的阻止了儿子张翰的幸福?还是与张钧甯化解误会,成全了这对小情侣?精彩剧情,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