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萌妻食神》黑风寨阴谋揭晓 徐志贤踏上追妻路

2018-05-17 10:2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萌妻食神》黑风寨阴谋揭晓 徐志贤踏上追妻路

《萌妻食神》

  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在持续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观众追捧,剧中业余夫妇的情感发展以及黑风寨扑朔迷离的斗争都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如今剧集播出过半,本周剧情中夏淳于(徐志贤饰)世子身份揭晓,而裕王(盛冠森饰)隐藏的幕后阴谋也浮出水面,紧张而虐心的情节直戳观众泪点。《萌妻食神》由兴格传媒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楚飞担任制片人,赵锦焘、张进庆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徐志贤、种丹妮、赵健、柴格、张奕聪、盛冠森、赵露思、SNH48李艺彤、刘敏、陈宥维、于歆童、李岱昆主演。

  黑风寨覆灭直戳泪点,幕后Boss裕王阴谋揭晓

  继上周剧情,丁弃(张奕聪饰)立志不论付出任何代价,都会向黑风寨讨回血债。本周更新的剧情中裕王利用满心只有仇恨的丁弃,让他与朝廷联手剿灭黑风寨,待攻克黑风寨后却又转面无情进行灭口。而白崇业(赵健饰)面临众多变故后,向夏淳于坦言黑风寨只贿赂过太子,从未有谋反之心。面对白崇业的无条件信任,夏淳于也坦诚相告,并终于看破裕王的阴谋,原来从始至终裕王让他潜伏黑风寨并不是为了调查太子谋反的证据,而是为了获得绝世兵器,真正野心勃勃的人是裕王。最终落入裕王陷阱被俘的白崇业认为自己在劫难逃,为保全夏淳于而迎上剑锋,生死时刻惺惺相惜的兄弟情义直戳观众泪点,虐心指数爆表。痛心不已的夏淳于陷入自责,为了不让裕王得逞,假装自己与绝世兵器在密室被共同埋葬。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