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拉蕾携《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8-05-17 09:16:45  来源:新华网
  

阿拉蕾携《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电影节

  据悉,此次阿拉蕾是代表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营救汪星人》参加戛纳影展的。在影片中,阿拉蕾协助警犬训练员成斌及其爱犬大雄,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在本届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阿拉蕾直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拍电影,不仅不难还很好玩,“电影里有很多可爱的狗狗,拍戏时我一直在和‘三妹(片中英式博美的名字)’玩”。说到这,影片导演梁婷补充道:“所以我们只能用‘妈妈要走了’‘要给你打针了’来让她拍戏。”对此,阿拉蕾也是很不服气,“我早就不怕打针了,上次幼儿园打针我就没哭。”不过,对于阿拉蕾银幕处女作的表现,梁婷却是赞不绝口:“老天爷赏了她当明星的天分,在表演上她是个天才。”梁婷介绍,在影片中有一场哭戏,要求当时只有4岁的阿拉蕾一边哭一边背台词,“这个难度是极大的,没想到她竟然很出色的完成了,真的很不容易。”梁婷说。

  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由梁婷导演和编剧,成毅、唐本、阿拉蕾雅涵、欧弟、林雪、蓝博、赵宇彤、郑则仕等出演。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参演的汪星萌犬超过30个种品多达200只,堪称华语电影史上汪星演员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宠物电影。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