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赌王儿子何猷启首公开女友照 合影半身似遮孕肚

2018-05-17 09:05: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赌王儿子何猷启首公开女友照 合影半身似遮孕肚

  何猷启晒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早前透露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娶内地女友GiGi。何猷启对传媒追问婚事皆显得低调,他解释赌王父亲曾叮嘱要低调,但昨天(5月16日)他忍不住在IG放闪。早前有传何猷启未婚妻GiGi怀孕4个月,他没有否认传闻。昨天(5月16日),何猷启分享跟GiGi的正面合照,她的样子首次曝光。GiGi坐下跟站着的何猷启合照,姿势有点儿尴尬。她依偎在何猷启身边,刚好在他的腋下位置,好像是刻意遮肚。

  何猷启(Orlando)5月9日27岁生日,照片为当天拍摄。GiGi样貌清秀端庄,跟何猷启甜蜜蜜,合照背后有Happy Birthday的挂饰以及有气球布置。何猷启留言:“You are the best gift for my birthday#多谢老婆”,何猷启公开GiGi的老婆身份。他还分享了一张夜上海的照片,其中一幢大厦外墙的LED显示屏写上“Orlando Happy Birthday”,看来是GiGi给何猷启安排的生日惊喜。两人以夜上海为背景,拍摄了一张亲嘴剪影照片,十分甜蜜。

  何猷启未婚妻GiGi是在派对中曝光的,去年圣诞节,他在社交平台公布新恋情,但照片只见他跟女友十指紧扣的一双手。今年元旦日,何猷启上载跟女友的合照,但只见她穿超短裤露长腿的背影。农历新年,何猷启在微博贴上女友戴着钻戒的手,写了一句“She said yes”宣布求婚成功。

  何猷启早前接受访问透露未婚妻名叫GiGi,从事教育与金融工作,要内地与香港两边走,并非富二代。他表示爸爸何鸿燊见过GiGi,开心知道他快要成家立室,叫他随心意而行但要低调,妈妈与两个姐姐也喜欢GiGi。何猷启计划在澳门与海外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