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依据2017国土卫片违法图斑 长乐16个乡镇集中拆违

2018-05-17 07:1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昨日,长乐区组织开展2017年度国土卫片违法图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区、镇相关领导联合多个执法部门,对全区16个乡镇(街道)的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

  据悉,此次行动,各乡镇政府等共出动500余人次,执法及运输车辆110余辆、大型机械16台,依法依规对62宗2017年度国土卫片违法图斑进行了强制拆除与整治,共计整治监测面积102.9亩,其中占用耕地面积68.4亩,占用基本农田26.5亩,不仅圆满完成了暨定目标,彰显了区委、区政府打击违法用地的力度和决心,更对违法占地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长乐区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强力攻坚,确保全区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到位,达到整治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