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复联3死亡名单新增3名 导演回应11个角色的生死

2018-05-16 15:05:51  来源:北青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打破过去“超级英雄死不了”的印象,不少影迷已开始关心几个未出现在片中的角色,能否顺利存活下来。导演罗素兄弟出面回应11个角色的生死状态,但是其中5个不愿多说一个字,因为一说出来就会爆雷。

复联3死亡名单新增3名 导演回应11个角色的生死

  灭霸消灭宇宙一半人口

  大反派灭霸在《复仇者联盟3》成功运用无限手套,弹动一下手指,宇宙瞬间消灭一半的生命,观众眼前的超级英雄像是化成沙一样消失,仅剩下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战争机器、涅布拉、火箭浣熊、奥科耶等人存活。

  不过,电影中“黑豹妹妹”舒莉公主、“蜘蛛侠好友”涅德的生死并未交代,更别说曾在漫威电影宇宙露面但未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中的角色,包括“蜘蛛侠唯一亲人”梅婶、“雷神女友”珍、“黑豹女友”娜奇雅等角色。

复联3死亡名单新增3名 导演回应11个角色的生死

  《复仇者联盟3》未出现的8个角色去向,令粉丝好奇疯狂讨论

  1、死亡名单新增3名

  导演罗素兄弟向外媒《赫芬顿邮报》证实没拍出的角色当中,被灭霸弹指一下“确定死掉”的名单,包括《绿巨人》当中“绿巨人正牌女友”贝蒂罗斯、《雷神》系列女战士希芙,以及《雷神3》当中马特达蒙客串假扮洛基的演员。

  其实“绿巨人正牌女友”贝蒂罗斯《绿巨人》之后再也没出现,丽芙泰勒演出意愿也不高,被赐死并不意外,倒是希芙在《雷神》系列是人气角色,只是洁米亚历山大拍摄《雷神3》时因档期冲突无法演出,未料竟遭漫威直接赐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