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街舞团》变“表白团” 陈伟霆自曝出道经历

2018-05-16 15:0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街舞团》变“表白团” 陈伟霆自曝出道经历

《热血街舞团》

  小分队主题战舞者状况不断,阿K自认“太自以为是”

  台下表白有感动有欢笑,但台上比赛依旧残酷。在小分队主题战中,两大战队就召集人提出的主题进行齐舞PK,虽然“钢王战队”舞者们在各自擅长的舞种领域都具有绝对的优势,可一向“单打独斗”的Breaking舞者Hoz在“就是刚”的主题的排练中有些跟不上进度,对此他十分愧疚,而团队的意义在于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在公孙无名的竭力帮助下,最终Hoz突破了自己,经伟激动地说:“这就是团队让我最感动、最骄傲的地方。”第一期海选时全员晋级的X-crew成员阿K、杨铁锤和秦煜本以为胜券在握,却不慎落败,阿K反省道:“我们在练的过程中太不努力了,太自以为是了。”这次的对战虽然失败,可对于X-crew来讲却收获了成长。

  针对“时间控制者”这一舞蹈主题,鹿晗王嘉尔战队主张用剧情演绎更加直接地诠释主题,陈伟霆宋茜战队则转换思路巧妙呼应主题。“火锅战队”的出战人员是昂昂和苏恋雅,无可替代的风格是两人的必杀技,在舞台上两人精准“控制住”了音乐,陈伟霆盛赞“每个音乐都吃掉了”。“钢王战队”出战的是冯正、大饼和草鱼。冯正饰演“时间控制者”,大饼和草鱼用Popping舞步演绎了时间线上的快放、慢放以及定格。鹿晗赞叹道:“跳得太好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虽然舞台表现无可挑剔,但其实三位舞者是承受着病痛上阵,为了不影响团队的发挥,他们用强大的意志力抵抗伤痛,不仅为自己战斗,更是为了团队战斗。

  在下期的节目中,爱奇艺《热血街舞团》剩余两组小分队主题战将继续上演,究竟哪支战队会上演惊天大逆转?究竟谁会抱憾离开舞台?在全新开启的车轮战中召集人将怎样排兵布阵,舞者又会激发出怎样的潜力?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下期爱奇艺《热血街舞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