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街舞团》变“表白团” 陈伟霆自曝出道经历

2018-05-16 15:0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街舞团》变“表白团” 陈伟霆自曝出道经历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精彩继续上演,在本周二的剧情升级版中放出了每位舞者的“心里话”,他们不仅对召集人表达了感谢,还说出了很多幕后不为人知的暖心故事,而召集人们也分享了参加节目的真实感受;赛制上,经过一波三折的复活战过后,赛程进入到小分队主题战,舞者们相互配合出色完成表演;这些都体现了召集人和舞者之间深厚的“团魂”。

  热血舞者集体表白变“热血表白团”,召集人与舞者互诉衷肠

  舞者们不仅台上默契十足,台下的他们也依然是团魂满满。在周二的剧情升级版中,舞者们集体表白队友与召集人,上演了“热血表白团”。“钢王战队”Hoz说到自己起初参赛时觉得Urban Dance的舞者根本不应该出现在《热血街舞团》的舞台上。但是一场场比拼下来,他不仅消除了对Urban Dance舞者的误解,还对他们肃然起敬。正是他们的无私帮助让他收获了成长。Hoz还坦言:“今天感谢的都是自己曾经攻击过的人!”在《热血街舞团》的舞台上,不同舞种的舞者们打破舞种壁垒、重新融合,这让我们看到各个舞种之间其实没有绝对的界限,也没有优劣之分。“火锅战队”的Taotao表白陈伟霆和宋茜,称当有人淘汰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还会在他们排练很饿的时候请全员吃火锅谈心,经过了那么长时间的相处,舞者和召集人之间已经不仅仅是dancer和明星艺人的关系,他们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已经从节目中延续到生活中。舞者与舞者、召集人与舞者都有了坚固的“团魂”。

  四位热血召集人接受了舞者们的大胆表白,也有感而发分享起了自己从艺以来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舞者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鹿晗在节目录制中重燃热血,“我现在28岁,时常有一种忙到迷茫的感觉,但是在这里又重新找到了年轻、热血的感觉!”陈伟霆更曝出自己出道经历,说到自己十几岁学舞蹈以来,经历过所谓的低潮和瓶颈期,但正是因为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宋茜回想起有古典舞基础的自己刚去韩国当练习生时的失落与坚持,因此当肖杰、杨凯等人在齐舞环节遭遇困境时她更加能感同身受;王嘉尔表示《热血街舞团》的赛制是残酷的、排练是辛苦的,但是他看到舞者们在舞台上的时候眼神是快乐的!他还称通过《热血街舞团》这个平台,他想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跳舞也很棒!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