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迪送谢娜的礼物被嫌弃便宜 可无奈对方很喜欢

2018-05-16 10:23:04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杨迪送谢娜的礼物被嫌弃便宜 可无奈对方很喜欢

  杨迪看到娜姐的疑问也在娜姐的微博下回复:“水晶球上面写着More is better 里面坐着一只柴犬,晃一晃满天飞舞金屑。寓意“钱财越多越好”,又是狗年,简直太有意义啦!!!!…………好了,我快编不下去了。反正娜姐,你不觉得很好看吗?”

  连一向能言善道的杨迪都编不下去了,看来这只狗狗大有来头哦…接着就有网友破解了谜题,找到了真正的答案…原来这个水晶球,狗意味着旺财,马意味着马上,整个寓意是“马上有钱”的意思。

  网友破解谜题后,大家齐呼:杨迪才是最了解娜姐的人。看来娜姐喜欢钱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哦。

  娜姐一向以节俭爱钱的性格闻名,甚至无数次被何老师和快乐家族的人吐槽……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