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袁子芸《泡沫之夏》热播 搭档黄轩主演微电影

2018-05-16 09:53: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袁子芸《泡沫之夏》热播 搭档黄轩主演微电影

  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现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一周就已经引发微博网友热切讨论,热搜不断。在剧中饰演“夏沫”(张雪迎饰)好闺蜜“珍恩”的袁子芸凭借在剧中鬼马可爱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要“pick一下这个小姐姐”。而在昨日上线的某知名奢侈品珠宝微电影中,袁子芸更携手电影《喜欢你》的幕后功臣、导演许宏宇,搭档黄轩共同演绎了一场命中注定的浪漫爱情。

  《泡沫之夏》狂圈粉 袁子芸成“笑点担当”

  新版《泡沫之夏》由同名小说作者明晓溪亲自担任总编剧,在保留原著的精髓和气质的基础上,更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语境对作品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为人物带来了全新的魅力。其中,袁子芸饰演的“珍恩”对比原著人物更加饱满,形象更加鲜明,成为电视剧播出之后十分圈粉的人物之一。

  作为“夏沫”的闺蜜,袁子芸饰演的“珍恩”可谓是全剧的“笑点担当”,不论是在面对“校内红人”洛熙时迷妹般的星星眼,还是体重考核时的“用生命在尝试减重”的量体重大法,或者是练习生训练时的“花式偷懒”,袁子芸鬼马可爱的演绎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每次出场都会收获许多弹幕,堪称该剧的“弹幕一姐”。

  搭档黄轩主演微电影 感情戏演技爆发

  而与《泡沫之夏》中有点中二的欢脱女孩形象截然相反,在昨天上线的由许宏宇导演、搭档黄轩联合主演的某品牌《爱如初见》微电影中,袁子芸又表现出沉稳优雅的一面。电影用不到4分钟的时间,描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恋人间经历了甜蜜、争吵、心碎、想念,最终确认了彼此的真心,求婚时不约而同的默契,更让人看到爱情最初的模样。袁子芸在片中不仅要表现出热恋时的甜蜜、吵架时的疯狂、还有最终求婚时的感动,影片最后的哭戏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满脸泪水的袁子芸让观众感同身受被爱人求婚时的感动,演技大爆发。

  对于这次搭档许宏宇导演和黄轩,袁子芸表示很感激,称自己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导演和黄轩都是十分谦和的人,而黄轩为了消除自己拍摄时的紧张感,一直在帮忙对戏,让她很快地进入了角色。

  此前,袁子芸也主演过多部商业广告片,清新的形象和满分的表现力给大众留下了“元气少女”的活力印象,期待接下来她在《泡沫之夏》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