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还记得红极一时的酒井法子吗?如今47岁变成这样

2018-05-16 09:20:10  来源:北青网娱乐
  

  酒井法子曾是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星,她15岁出道,以短发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深受观众喜爱。90年代以《一个屋檐下》《星之金币》《我爱美人鱼》等日剧红遍亚洲,2009年10月酒井法子因吸毒事件宣布离开演艺圈。2012年12月15日以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阿市外传》回归。2014年发布了迷你专辑《一滴眼泪》,却反响平平。2018年1月20日酒井法子在香港了个人演唱会。

还记得红极一时的酒井法子吗?如今47岁变成这样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除了酒井法子的影视作品及歌曲外,她在九十年代代言的松下广告也是比较熟悉的。酒井法子当年也是续山口百惠之后在中国最红的日本女明星,那一首《梦冒险》和松下2188的广告,让中国观众记住了她。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她清纯的样子还依然留在很多人的脑海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