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超贤将再度执导主旋律商业大片 主演锁定彭于晏

2018-05-16 09:06: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超贤将再度执导主旋律商业大片 主演锁定彭于晏

《火龙对决》拍摄现场

  “我应该在一开始就清楚电影跟我的关系,要拍我自己有感觉的电影。”

  林超贤的作品始终带着一种真刀真枪的动作美学,事实上,早在拍摄《飞虎雄心》的时候,他就放弃了“扔个手榴弹一个大爆炸全是火”的呈现形式,“很多同行拍动作会追求电影效果,我也追求,但我不会太不符合现实。”从《湄公河行动》到《红海行动》,片中大量场景都是实炸实拍,而且在开拍之前林超贤一般都会亲自提前试戏,所有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几乎都被这个魔鬼导演”给“虐”得不轻。据悉,《红海行动》拍摄使用的武器都是真枪实弹,子弹虽经过处理但依然有火药在里面——因为从场面质感到人物表情的变化,全真武器和装备所带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总之,一切做到极致,至于影片质量,可谓有目共睹。作为“师傅”,陈嘉上甚至认为林超贤在《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中的一些处理是他都无法超越的,“他拿到东西就想尽办法在条条框框里做到最好,别的什么都不管。

  随着《红海行动》在2018年春节档强势“收割”超36亿票房,一举拿下华语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二名,林超贤的下一部执导作品《紧急救援》(暂定名)也成了业界以及影迷们关注的焦点。日前,林超贤微博发声:“感谢交通运输部的支持,让我有机会将中国非常专业的海上救援队搬上大银幕。”终获官方“盖章”的同时,该片的阵容也引起了外界的诸多揣测,据悉,该片目前唯一确定参演的演员,就是与林超贤已有过三次合作的彭于晏。

  接连两部主旋律商业电影取得了口碑、票房的双赢,外界是否会对林超贤的戏路就此“定型”?林超贤坦言,“(票房)能打到这个这个地步是一件好事,但我不能因此就朝着这个方向走。”“以前的电影有一部分我自己,但不是全部。我应该在一开始就清楚电影跟我的关系,要拍我自己有感觉的电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