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暮光女光脚走红毯 因穿不惯高跟鞋当场脱鞋(图)

2018-05-16 08:33:44  来源:中华网
  

  在这一次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真的是百花齐放,明星们也是纷纷各显神通但是总会有那样几个格外的吸引到我们的眼球,在红毯上暮光女光脚走红毯的情况也是再一次让我们打开了对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新世纪,在红毯上因为暮光之城而出名的暮光女因为穿不惯高跟鞋而当场脱下了高跟鞋赤脚走完红毯,这样的行为也是引来了很多人的热议。

暮光女光脚走红毯 因穿不惯高跟鞋当场脱鞋(图)

  暮光女光脚走红毯

  从迷妹眼神看大魔王到光脚走红毯,斯图尔特被称为性情中人。我们都知道暮光女是真的穿不了高跟鞋之前出席活动也是每一次都是身穿平底鞋,这一点还是可以让我们理解了,但是很多网友不明白的是明明知道自己穿不了高跟鞋为什么不事先搭配别的鞋子而是非要穿着不合适的鞋子在红毯上再去脱掉,很多人认为这也是一种博得他人眼球的手段吧,但是说回来暮光女的演技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去肯定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