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付辛博颖儿大婚沈梦辰抢到捧花 压力在杜海涛身上

2018-05-16 08:30: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最近,付辛博与颖儿结婚的事情,应该是娱乐圈最大的事情了。二人此前已经当了爸爸和妈妈了,也就是说,如今的婚礼,是补办的婚礼,是一种承认。而婚礼上,二人也是说了许多关于“一辈子”的动情话语。这样的两个人,对生活,应该还是很有爱的。因为,补办婚礼这样的事情,就足以见证一点,二人还是觉得,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今的二人,也的确是做到了这样的一种仪式感。

付辛博颖儿大婚沈梦辰抢到捧花 压力在杜海涛身上

付辛博颖儿大婚沈梦辰抢到捧花 压力在杜海涛身上

  在结婚的时候,许多人关注的点,是不一样的,比如,有人就关注伴娘团,想看看伴娘里面,都有哪些美女。而娱乐圈明星们的伴娘团,往往也是颜值很高的,所以,也是很有看点的。当然,有人看伴娘团,自然会有人看伴郎团。毕竟,这是一个欣赏女色的时代,但也是一个消费男色的时代,帅哥,依然是很讨人喜欢的。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点,也是备受关注的。那就是捧花,捧花被谁抢到,在婚礼上,尤其是明星的婚礼上,的确是很受关注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