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娇出国“婚戒消失” 被催婚亲口回应婚礼进度

2018-05-16 08:18:11  来源:北青网娱乐
  

阿娇出国“婚戒消失” 被催婚亲口回应婚礼进度

  阿娇与未婚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接受“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求婚,两人何时大婚受到娱乐圈关注。她15日下午从香港出发到加拿大温哥华,展开巡回演唱,同时带着十几箱行李阵仗庞大,机场频频被追问结婚进度。

  早前传出阿娇5月25日将在洛杉矶举行婚礼,随后澄清只是朋友要为自己准备婚前派对。据香港媒体报道,她现身机场时未带订婚戒指,并说要去美加举行演唱会,唱完就回来,未婚夫不会捧场,有关外传的婚前派对,则笑笑说不谈了,“这次去温哥华、洛杉矶再去多伦多。”

  阿娇1月31日接受赖弘国求婚,现身公开场合总是春风满面,面对外界关注婚事进度,则继续保持微笑没有回应。她的好闺蜜阿Sa也被问起有没有买婚纱,好友说“还没啊,还没挑”,姐妹俩面带笑容拍照后便准备登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