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鸟叔离开YG娱乐 YG娱乐透露PSY或将进行全新挑战

2018-05-15 22:21:04  来源:北晚新视觉
  

  2018年5月15日讯,韩国歌手PSY与所属社YG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八年合作正式结束。

鸟叔离开YG娱乐 YG娱乐透露PSY或将进行全新挑战

  YG娱乐方面15日表示:“PSY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已经结束,在与PSY经过长时间的商讨后,决定尊重PSY希望进行全新挑战的想法。”与PSY结束8年合作的YG娱乐也对PSY的未来给予应援:“与专属合约无关,YG娱乐与PSY的稳固关系将不会改变,会对PSY的全新出发给予应援,希望他能健康幸福。在此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PSY的粉丝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另外,PSY于2010年与YG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并进行了一次续约,合作时间长达8年。

  鸟叔其人

  鸟叔全名朴载相(Psy) ,1977年12月3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

  2001年,朴载相首度发行专辑《PSY from the PSYcho World!》。2010年,朴载相被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签下,并发行了专辑《PSY Five》。2012年,他凭借单曲《江南Style》走红。2012年10月23日,潘基文在联合国总部曼哈顿的办公室里接见了朴载相 。2013年,朴载相推出单曲《绅士》。2014年6月,朴载相与饶舌歌手Snoop Dogg携手合作了《HANGOVER》

  2012年7月,他发行了单曲《江南Style》。自从7月15日在国外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线后,《江南style》的点击率已超过4亿,还包揽了英国、美国、巴西、比利时等35个国家iTtunes单曲榜第一名 。9月6日晚8时,朴载相受MTV方正式邀请出席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并登台亮相。9月21日,朴载相受邀出席2012iHeartRadio音乐节。

  10月4日晚10点,朴载相在首尔广场举行了演唱会,吸引了约8万名观众。11月3日,朴载相荣登美国音乐杂志《Billboard》封面。11月5日,朴载相现身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Trocadero广场,与2万多名《江南Style》粉丝共跳“骑马舞” 。11月11日,朴载相出席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2MTV欧洲音乐大奖”并拿下了最佳录像音乐带大奖,并在EMA舞台上进行演出“骑马舞”  。

  11月18日,朴载相获得第40届全美音乐奖新媒体奖,并在之后的颁奖礼中联手MC Hammer压轴表演《江南style》 。11月26,朴载相凭借《江南Style》获得了美国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提名  。12月31日,朴载相出席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