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鸟叔离开YG娱乐 15日爆出合约终止结束8年情感

2018-05-15 16:13:10  来源:北青网
  

鸟叔离开YG娱乐 15日爆出合约终止结束8年情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 PSY以诙谐幽默的舞风、歌曲在全球走红,单曲MV仅4天破亿,曾刷新影音平台Youtube最高纪录,他隶属于YG娱乐经纪公司,15日却爆出双方合约终止,结束深厚8年情感,YG旗下主要团体BIGBANG成员几乎都在军队里,目前又少了一位国际级巨星,令歌迷震惊不已。

鸟叔离开YG娱乐 15日爆出合约终止结束8年情感

  YG娱乐15日发公告证实,在和PSY长时间对话后,决定尊重他想要有崭新挑战的想法。他们彼此信任,一起走过8年的道路,PSY虽离开YG,但公司表示会继续为他应援,也希望粉丝给予鼓励。至于PSY下一步将签给谁?过去有传他有意成立个人工作室,但此消息目前未被证实。

  PSY在2010年签进YG,2012年靠着《江南Style》走红全世界,甚至连美国知名歌手小贾斯汀的老板都看上他的才能,进而与他有音乐上合作,成为韩国首位打破美国大记录的韩国明星,全球都掀起一阵江南大叔风潮,如今他与经纪公司YG确定解约,双方8年合约正式终了,也不免让歌迷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