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任振鹤任浙江省纪委书记 刘建超不再担任

2018-05-15 15:5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领导机构”栏目更新显示,任振鹤任浙江省纪委书记,刘建超不再担任。

  据悉,刘建超已调离浙江省。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任振鹤,男,土家族,1964年2月生,此前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任振鹤简历

任振鹤任浙江省纪委书记 刘建超不再担任

  任振鹤,男,土家族,1964年2月生,湖北鹤峰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湖北省鹤峰县纺织品公司统计员;鹤峰县民族贸易局业务股副股长、办公室主任;鹤峰县五里区公所副区长;鹤峰县城郊区公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鹤峰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市普陀区工商局副局长(挂职);鹤峰县委副书记;湖北省利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利川市委书记;湖北省恩施州副州长、利川市委书记;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恩施州委副书记;湖北省黄冈市委副书记;湖北省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湖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等职。

  现任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