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沈月梁靖康亲昵照流出 杉菜美作有情况?(图)

2018-05-15 15:0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沈月梁靖康亲昵照流出 杉菜美作有情况?(图)

沈月和梁靖康传出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月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爆红,接着马不停蹄地开拍《流星花园》杉菜一角,而她14日时被爆料和同剧演员梁靖康交往,疑似2人在飞机上的甜蜜照也跟着疯传。

  网友在知名论坛《八组》爆料,过去《流星花园》主演群到长沙录《快乐大本营》时,自己的朋友跟着搭同一班飞机,就坐在沈月和剧中饰演美作的梁靖康后方,结果发现女方全程都靠在男方手臂上睡觉,并提供了一张照片,因此爆料提出怀疑沈月和梁靖康在交往。

  网友看了以后就说其实看私下采访都能发现,沈月和梁靖康的感情很是要好,不过就凭着一张背影照就说2人在谈恋爱可能有些牵强,也有人认为从手臂弯的角度看来,比较像是沈月枕着自己的手。但粉丝们对此其实都抱持着开放态度,认为如果为真,都会送上祝福并且开心自己的明星找到幸福。

  事实上,梁靖康2016年以《国士无双黄飞鸿》出道,同年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和梁家辉首部导演作品《深夜食堂》,虽然至今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带给人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年仅24岁,浓眉大眼的他还拥有186公分的高挑身材,未来的发展叫人期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