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钟馗捉妖记》定档6月4日 解锁”不作妖”新姿态

2018-05-15 14:49: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钟馗捉妖记》定档6月4日 解锁”不作妖”新姿态

《钟馗捉妖记》

  作为2018备受瞩目的进阶启萌奇幻大剧,《钟馗捉妖记》终于一锤定音定档6月4号在爱奇艺独播!该剧由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制片人,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蓉、杨旭文、麦迪娜、李子峰以及金士杰、丁子峻、傅迦等新老组合联袂主演,又有原创剧本底蕴加持,开拍至今不断引发期待,定档消息官微甫一发出,粉丝迅速组队打卡官微馗酱。官方又同步曝光捉妖“豪华版”海报,实力阵容群像初现,信息量爆棚!

  豪华版海报再升级,开启“桃花源”奇幻世界

  这张豪华版群像海报,选择了《钟馗捉妖记》开篇的重要场景——人、魔、妖共存的福禄村为背景,整个画面有着极强的层次感,最远处是静寂的暮色之中的深山古村,神秘而深邃,山巅之上愚下木摄人的光芒,预示了祥和之中的暗流一触即发。再往近看,这种可怕的宁静又瞬间被灯火通明的福禄村包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烟花缭绕,隔着画面仿佛就能听到福禄村里人、妖、魔三族和谐生活的欢声笑语,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启。一冷一热、一枯一荣的极致对比构成海报的背景,神秘福禄村如同一幅梦幻世界的画卷徐徐展开,但这“桃花源”中又暗藏着什么玄机?随着定档消息的公布,一切即将揭晓。

  在海报的最前方,是12位主演群像各具性格特征的悉数登场,少年团意气风发,穆天然(杨旭文饰)、凌兮(杨蓉饰)、杨仁执(李子峰饰)、罂粟(麦迪娜饰)一字排开呼之欲出,是向披荆斩棘捉妖路的集结。九命猫妖(陈昊饰)跃然树上、天岚海阁阁主杨司伯(丁子峻饰)暗藏杀机、小妖精勺子(成梓宁饰)俏皮可爱、魔族大祭司月岚(葛天饰)凝望远方,连凌兮的萌宠蜥蜴、黑猫都完美融合在海报中。又惊现金士杰、傅迦、谭凯等老戏骨,众人眼神各异,豪华主演配置全线集结。所有人同处缥缈浮云之间,暗示剧中角色的不同宿命,也寓意少年天团曲折成长的剧情发展。网友纷纷点赞,“海报够质感,太有故事性,期待播出,约约约!”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