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些明星瘦下来堪比“整容” 张艺兴成男神

2018-05-15 14:47:17  来源:北青网娱乐
  

这些明星瘦下来堪比“整容” 张艺兴成男神

  颖儿凭借与刘恺威合作的电视剧《千山暮雪》一炮而红,而她也因此被嘲笑是史上最胖的女主角,当时的她大圆脸,双下巴外加粗腿,片中有几场刘恺威抱颖儿的画面,不过看着他很吃力,痛苦的感觉,也就能猜测她有多重了。而颖儿本人也自曝因为之前肥胖的身形,导致错失了不少片约,因此颖儿开始了艰辛的减肥道路,展开了魔鬼式减肥,不吃任何东西,一天只吃一粒老干妈,后面开始吃三分饱,每天还暴走,最终减掉了40斤(原来120斤),排骨胸明显,瘦成闪电的颖儿蜕变成了女神,惊艳了太多人,网友直呼“瘦到像换了张脸似得”,她也从此开始了开了挂的演艺事业。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