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街舞团》“舞”月火热进行 掀街舞狂潮

2018-05-15 14:46:22  来源:环球网综合
  

《热血街舞团》“舞”月火热进行 掀街舞狂潮

  《热血街舞团》自上线以来热度一路飙升,近一段时期,不论是在网络各平台广为流传的高校版“开车舞”、“折手舞挑战”,还是《热血街舞团》主办的各类线下活动的火爆程度,都足以说明这档节目已经让原本属于小众文化的街舞迅速走进大众视野。5月份《热血街舞团》再度用丰富多样的活动燃爆全民街舞热潮,开启热血“舞”月!

  全国高校街舞比赛火热开启 冠军队将参与节目总决赛录制

  热血“舞”月系列活动包括全国高校街舞比赛、人气舞者线下互动、街舞变装Look街头快闪、Caster教学互动等。5月4日,热血“舞”月正式启动了全国高校街舞比赛线上招募活动,到5月10日报名截止,共有22支队伍成功入选。5月13日至18日,入选队伍分别在上海、成都、北京地区进行半决赛battle对决,届时神秘嘉宾也会空降现场担任赛事评判。5月25日,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举行,脱颖而出的冠军队将作为热血鉴舞师高校代表团,受邀参与5月31日《热血街舞团》“冠军之夜”总决赛的录制。5月31日春秋主题航班活动,幸运的粉丝也将一同前往录制现场见证super crew的诞生。

  人气舞者线下惊喜大派送 以“舞”会友带动全民街舞狂欢

  5月18日,阿K、秦煜、苏恋雅、草鱼等人气舞者将以“一日店长”的身份惊喜亮相上海全家门店,与上海的粉丝、观众近距离互动。5月18日,热血舞者刘芯廷将于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现场舞蹈教学,并进行舞者人气拉票。5月20日表白日当天,热血舞者YoungG也将现身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进行舞者人气拉票,参与“热血表白日”活动。随后,Taotao、Hoz粉丝见面会也将于长沙举办。除此之外,街舞变装Look街头快闪、Caster教学互动等更多形式的活动也即将面向大众,通过以“舞”会友的方式让全民舞动起来!

  此次热血“舞”月活动旨在通过舞者与街舞爱好者的互动,带动全民街舞狂欢,随着热血“舞”月的正式开启,将有更多普通大众感受到街舞的魅力,推广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热血街舞团》于每周六晚8点上线,据悉,节目在传递热血团魂的同时还主动扛起发扬街舞文化责任的大旗,让街舞文化成功出圈,打造了新时代下创新发展的街舞新生态,近日《光明日报》还发文点赞《热血街舞团》以简单、易懂、好玩的形式推广街舞文化,备受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