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温暖的弦》卫星夫妇发糖 “洛阳道一号”引热议

2018-05-15 14:32:55  来源:湖南卫视
  

《温暖的弦》卫星夫妇发糖 “洛阳道一号”引热议

  《温暖的弦》持续热播,收视持续上扬收获全国网收视率1.13份额4.55%,52城收视1.02、份额4.06%的好成绩,继续蝉联双网第一。昨晚,苦等两周,“卫星夫妇”终于迎来破镜重圆的甜蜜时刻,张翰、张钧甯忘情拥吻确认心意,这一波惊天巨糖甜翻全网。期待不已的粉丝们,早在预告发布时,就把二人剧中爱巢#洛阳道一号#玩成梗,花式调侃刷上热门话题Top3。官方也随即发布了一组张翰、张钧甯的“触动之吻”海报,两人亲昵贴面,错位而吻,深情动作让粉丝们对二人“婚后”甜蜜日常越发期待。

  今晚20:00,《温暖的弦》两集连播,“卫星夫妇”持续发糖,两人相依早安吻,恋爱日常甜如蜜。为了让一心死心,潘维宁带一心前往洛阳道一号,撞见了温暖开门的场面,对峙场面即将展开,占南弦会如何保护温暖?

  “卫星夫妇”破镜重圆甜爆全网

  在观众们的万千期待下,昨晚张翰、张钧甯的感情线终于迎来重大突破,两人坦白七年来心中只有彼此,紧紧相拥。在这段情感爆发的剧情中,从眼角眉梢到颤抖的手,张翰、张钧甯的精妙演绎,让复合戏码变得分外动人。三度合作,默契感十足的二人,不仅被粉丝们赞为“最登对CP”,亲密戏的处理上更是火花四溅,吻戏撩动少女心。张钧甯对此笑谈道:“我们彼此信任度很高,就会有更多的火花。”官方同步发布了一组张翰、张钧甯的“触动之吻”海报,海报中二人一方轻闭着眼,深情献吻;另一方眼里则溢满了感动和幸福,唯美朦胧的色调更为这一吻增添了不少浪漫,让观众对今晚的甜蜜日常更添期待。

  七年的坚守等待终于迎来了破镜重圆的一天,铺垫已久的“十年一局”也在此揭秘:洛阳道一号、张钧甯进入浅宇后的种种危机,都是张翰为了追回爱人而精心设计;而张钧甯鼓起勇气归来,也只为一个人。“卫星夫妇”的执着痴情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张翰、张钧甯用细腻的演技将这段贯穿十年的爱情生动演绎出来,细致刻画出两人在感情中的心态变化。张钧甯饰演的温暖,更是从有些自闭的状态变得更加勇敢坚定,弥补过去的错误,坚守爱情的初心。在近日发布的《张钧甯人物特辑》中,张钧甯坦言,自己已经和人物温暖深深地融合在一起:“会心跳加快,跟着她一起痛的感觉。但是跟着温暖在走,会发现世界上没有什么解不开的结,只是你愿不愿意去做第一个解开的人。”张翰更感叹道:“有时候觉得生活中她就是温暖。”

  “卫星夫妇”上演爆甜日常

  今晚,“卫星夫妇”甜蜜日常看不够,持续高能撒糖。从清晨的早安吻,到占南弦为替温暖擦干湿发,捧脸落下数吻,甜宠日常糖度百分百!被管家阿姨打扰时,温暖害羞地把头埋进占南弦的怀中,南弦宠溺安慰:“阿姨以后会习惯的。”在二人的爱巢中,温暖独自为占南弦画画,却被嗔怪画中只有一人太孤单,温暖幸福地从背后抱住占南弦,握住他的手,教他画画,笑笑闹闹地完成着这幅充满爱意的画作......

  而另一边,一心始终强硬地拒绝潘维宁的示爱,为了让一心对占南弦死心,潘维宁带着一心前往洛阳道一号,没想到一打开门竟是温暖。在与温暖的对峙中,一心愤怒质问温暖如何弥补过去对南弦的伤害,温暖反击道这是两人自己的事。占南弦回家,与一心单独交谈,在交谈中一心透露出南弦父亲的意外与温暖有关。离开洛阳道的一心失落不已,打电话给南弦远在国外的母亲,告知她南弦与温暖的和好。占妈妈激动回国,向南弦表示自己对这段恋情的反对,并道出了两人分手的又一惊天过往.......

  “卫星夫妇”甜蜜再恋高能发糖,早安吻、背后抱,享受幸福时光,而南弦母亲的归来又会给两人恋情带来哪些波折?今晚20:00,《温暖的弦》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