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凯惊喜回归《跨界歌王》 成首个补位歌手(图)

2018-05-15 11:50:37  来源:北青网
  

王凯惊喜回归《跨界歌王》 成首个补位歌手(图)

  本周《跨界歌王》将迎来第三期,王凯作为本季首个补位歌手回归,一经官宣便在观众群中形成热议,引爆期待。第一季节目中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独特的嗓音圈粉无数的歌手凯,此次回归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本周六晚,王凯即将惊喜回归,成为本季节目首个补位歌手,可谓众望所归。

  在节目组放出的彩排剧照中,王凯一头蓬松短发,身着白T恤搭配鸭舌帽尽显阳光活力,少年感十足,认真彩排为本周回归跨界舞台做准备,引爆网友期待。

  回顾《跨界歌王》第一季,王凯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力、独特的磁感嗓音和绅士儒雅的气质吸粉无数,众网友也纷纷表示坐等王凯新歌单。

  从影坛实力演员到歌手,王凯给观众的惊喜远不止“跨界”。两次登上春晚,他用深沉醇厚的磁音和深情款款的眼神,呈现独一无二的舞台魅力。

  时隔两年,退去浮华,初心不改,王凯即将以全新的专业姿态出击“跨界”舞台,本周六晚20:30《跨界歌王》,听“歌手凯”唱给你听!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