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莽荒纪》曝片尾曲MV 侠骨柔情预示故事新走向

2018-05-15 10:51:48  来源:环球网综合
  

《莽荒纪》曝片尾曲MV 侠骨柔情预示故事新走向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目前播放量已突破8亿持续攀高,随着剧集的播出,纪宁(刘恺威饰)、余薇(王鸥饰)惨遭陷害被关藏经阁,纪农(陈亦飞饰)加入无间门与莽荒众人渐生间隙,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大戏拉开全新帷幕,令这场旷世经久的莽荒之战愈发精彩有趣、渐入佳境。

  今日,片方公布了由谭维维和陈亦飞情侣档合唱的片尾曲MV《门》,随着歌词“我的心里住着一座城,你是城里的那一扇门”,悠悠道出莽荒英雄千丝万缕的纠葛情缘,词曲缠绵间将剧中的情感世界描画得淋漓尽致,同时MV镜头解锁更多新剧情,预示了故事的新走向。

  《莽荒纪》剧情环环相扣渐入佳境 东方英雄燃情崛起

  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自开播以来,因其独特的莽荒世界观和极具特色的东方美学吸睛无数,更因其电影级的特效呈现及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加持而播放量持续升高,渐入佳境。截至目前,《莽荒纪》播放量已突破8亿,随着情节更迭再次引发网络互动热潮,万能的网友围绕着“莽荒纪”玩出了无数种花样,一系列与剧相关的表情包横扫社交媒体——“纪农式咆哮”、“冬七高冷拒绝”、“木子朔呆萌无聊”、“九莲哭泣”等众多表情包让粉丝大呼对该剧中毒太深,而“兄弟携手打翼蛇”、“方脸族人”等热门关键词也多次被网友送上热搜,令侠骨柔情的“莽荒热”席卷全网!

  电视剧《莽荒纪》戏里精彩纷呈的剧情环环相扣,剧中充分展现了东方英雄侠骨柔情的魅力和风采,带给观众情怀、梦想、和希望。其中主角与赤芒蛇的血战和他们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中,已经能看到他们从为亲人而战、为家族而战的小我精神到为苍生安宁而战、为百姓安定而战的大我情怀的过渡。在家族、天下危难之际,他们肩负责任感与使命感,用正义换世间和平,用信念换人间大义,这种无畏强势、不忘初心的品质点燃观众心中热血,传达出善良、勇气、和平和安宁的信仰。包括剧中的两句经典台词“我虽微末凡尘,却也心向天空”以及“为什么氏族之间要有仇杀,难道和平和安宁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梦吗”,亦是传递出剧中平等、自信、奋斗、向上、和平、安宁的价值观。

  此外,除了刻画人物精神,《莽荒纪》中行云流水的动作打戏和主角心系天下的豪情无一不彰显出中国传统的“侠义气魄”和“古道热肠”,极具东方意境。自古以来,“侠文化”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必不可少的一支,“侠之大者为生民”展现了中国包容、坚韧、博爱、重义的精神内涵,而该剧刻画了侠肝义胆的东方英雄,抓住了中华精魂的核心,向全世界输出了中国文化与精神的魅力。

  片尾曲《门》MV曝光 谭维维陈亦飞情侣档合唱

  最新曝光的片尾曲MV中,展现莽荒多组CP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闪现着剧中的动情瞬间:有气吞山河的轰烈,也有相濡以沫的柔情。纪宁(刘恺威饰)与余薇(王鸥饰)共患难同进退,眼神流露真情;纪农(陈亦飞饰)与九莲(赵予熙饰)共同穿上红色婚服,深情的拥抱;冬七(张峻宁饰)眼眸哀伤,痴情凝望着沉睡的南筠(王鸥饰);傀儡师木子朔(牛骏峰饰)面对强敌,展现武侠技能;大师兄邋遢道人(李威饰)张开翅膀怀抱着惜月郡主(郑雪饰);无间门水易(陈梦瑶饰)悄悄的靠在睡梦中无间门门主冬七(张峻宁饰)肩上。莽荒世界,亦真亦幻,MV画面侠肝义胆中的脉脉柔情,令众多网友为之动容,不禁回忆起年少时的武侠梦。

  在曝光的片尾曲《门》中,谭维维、陈亦飞以充满深情的歌声,悠悠唱出了莽荒群侠的深情与哀愁,词曲缠绵间将剧中的情感世界描画得淋漓尽致,道出相爱相守的决心。MV的戳心歌词“我们总在为了挣脱一次又一次错过”“我们总是为了承诺一再被命运胡弄”让人们感受到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以及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更隐隐透露着人物的性格和命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莽荒纪》片尾曲《门》是谭维维、陈亦飞首次以情侣档的身份“献声”,令网友直呼“被喂狗粮”。

  电视剧《莽荒纪》根据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IP小说改编,由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闫鹏涛担纲制片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自播出以来便因其匠心打造的制作水准和环环相扣的剧情节奏受到观众热捧,其口碑热度也一路走高,点击率一路逆袭,剧中自带演技的生动特效、美轮美奂的莽荒场景、行云流水的动作打戏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纪宁纪农的两兄弟感情即将决裂,黑白学宫面对新的敌人将如何化解危机,电视剧《莽荒纪》又将奉献怎样的武侠故事,后续更多高能剧情敬请关注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