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雪迎领衔主演《泡沫之夏》逼疯打光师 白到发光

2018-05-15 10:44: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张雪迎领衔主演《泡沫之夏》逼疯打光师 白到发光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播出首周,观众口碑不断走高,网友对于新版尹夏沫也赞美不绝。上周的剧情可以说笑点、泪点并存,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经历了父母去世、弟弟重伤的打击,悲痛之下与欧辰分手,虐心剧情催人泪下;而后,夏沫参加练习生选拔,辛苦但有朋友共同分担的练习生活,又充满温馨的笑点。

  多面张雪迎:戏中苦练一字马 戏外化身厨房杀手

  上周播出的最新剧集中,夏沫痛失亲人,与欧辰(秦俊杰饰)分手,为了弟弟的学业,她还在师姐的推荐下进入了SUN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在苛刻的训练课程中,夏沫面对老师的严苛要求,还开创了特有的夏沫式“一字马速成”,不仅忍着疼痛请朋友帮忙压背按腿,甚至连睡觉也坐成“一字马”。剧中的尹夏沫让人心疼,观众也为她坎坷的爱情和事业揪心不已,然而剧外的张雪迎本人,却让网友直呼"太精分":在昨晚播出的综艺《女人有话说》中,作为厨艺小白的张雪迎,在准备早餐时忙中出错,煞是可爱,粉丝纷纷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尹夏沫","我们的夏沫原来没有点亮做饭技能"。

  “白到发光”太耀眼 网友:这很尹夏沫

  首次担纲大女主就翻拍经典情怀IP,这对于张雪迎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开播之前,不少原著粉都对于张雪迎能否hold住夏沫“海藻般的头发”、“凝脂般的肌肤”表示怀疑,但随着前六集的播出,网友最终被她的颜值征服,笑侃张雪迎白到发光,简直要逼死打光师,“这就是尹夏沫本人没错了”,“强烈要求剧组给打光师加鸡腿,跟雪迎这么白的人同框,打光真的太难了”。除了高颜值,张雪迎在泡沫之夏里的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此前播出的一集中,连续三场哭戏,她都不顾形象没有包袱的投入角色,传递出的悲伤情绪也让观众带入感十足,忍不住跟着落泪。

  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练习生将迎来不间断的考核与淘汰,尹夏沫也将与欧辰和洛熙(黄圣池饰)再次重逢。陷入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旋涡,她将如何面对接踵而来的挑战?张雪迎还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