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逆流而上的你》全阵容首曝光 金牌团队加持

2018-05-15 10:41:58  来源:环球网综合
  

《逆流而上的你》全阵容首曝光 金牌团队加持

  5月17日,2018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多部极具关注度与话题度的剧集新作也将在展会中集中亮相。其中,由张衍担任总制片人、郝戎担纲艺术总监、著名导演潘越执导,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的现代主义精品剧《逆流而上的你》凭借强大的主创班底和贴近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备受业内期待与关注。

  票房女王领衔全戏骨阵容 金牌团队输出品质保障

  纵观时下影视行业,“电影咖”转战小荧幕并不鲜见。此番,凭借《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两部卖座电影被誉为“双10亿票房女王”的马丽,选择《逆流而上的你》转战电视剧市场,电影级实力演员的强势加盟,不论是看中该剧的题材、剧本、团队中的哪个方面,都很难让人不期待。而去年在人气网剧《白夜追凶》中回归大众视野的潘粤明,则将在《逆流而上的你》中“迎娶”马丽,组搭风格鲜明却又各自迥异的荧屏夫妻,为观众献上一份精彩纷呈的“新婚礼包”。此外,该剧还有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等联袂出演,构成了分外华丽、亮眼的“全戏骨”演员阵容。

  另一方面,曾出品《天下良田》《下一站,别离》等口碑作品的左城右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再次聚焦当代都市生活,联手有“都市剧教科书”之称的著名导演潘越实力掌镜,强强打造现代主义精品剧《逆流而上的你》。而担纲该剧艺术总监的郝戎,曾担任艾美奖、金鸡奖、金鹰奖、华语青年影像新锐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多项国际、国家级艺术奖项的评委,将以国际级审美为《逆流而上的你》的品质保驾护航。

  聚焦当下都市生活 书写女性全年龄“通关手册”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于影视剧而言,题材则是演员和主创得以发挥实力的基础和根本。在当下都市生活中,女性所面临的工作、婚恋、生育等方方面面的压力,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讨论的焦点话题,而全面展现不同年龄阶层女性生活的都市剧则屈指可数。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可谓应势而生,将镜头对准20、30、40三个极具代表性的年龄圈层,缩影生活百态,展现女性人生游戏“通关实录”。

  现实主题题材+全员戏骨的豪华演员阵容+业内实力主创团队,《逆流而上的你》三大看点集于一身,一方面聚焦当下社会女性生活现状,展现该剧不可或缺的现实性与话题性内核;另一方面,该剧以轻喜剧的形式不失电视剧的故事性与娱乐性,一本正经地打趣生活,输出别具一格的生活哲学与正能量价值观。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