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猛虫过江》路演 小沈阳宋芸桦挑战极速营救

2018-05-15 09:55:52  来源:环球网综合
  

《猛虫过江》路演 小沈阳宋芸桦挑战极速营救

  日前,小沈阳和宋芸桦携手现身石家庄高校,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宣传造势。两位主创将电影浓浓的喜剧气氛带进河北传媒学院和河北医科大学,在校园里引发了此起彼伏的笑声,同学们为第一次做导演的小沈阳热情打call,“希望暑假能看一部好戏,相信小沈阳拍是一部超级喜剧”。影片中小沈阳阴差阳错闯入黑帮,多亏宋芸桦出手相助,两位主创戏里戏外的默契度体现在现场的“猛虫挑战赛”中,两人组队为“伤员”紧急“送医”,与现场同学协力“救险”。小沈阳谈到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时,同学们纷纷大喊要支持国产喜剧。

  笑出石家庄!小沈阳宋芸桦现场诠释“猛虫精神”

  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第一部导演作品,故事讲述两位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路演现场,两人畅谈拍摄趣事,喜剧诞生背后的点滴也给学子们鼓励。在被问及第一次当导演的感受时,小沈阳导演首度诠释“猛虫精神”:“凡事都有第一次,当导演也不例外。在我们印象当中,虫子是过不了江的,但有那么一只猛虫不断尝试,不断努力,可能今天飞出去十米,明天飞出去二十米,久而久之,就成为了第一只飞过江的虫子,成为了猛虫。”第一次与内地喜剧人合作宋芸桦直言:“这是出道以来突破最大也最有挑战的表演,角色非常酷,拍摄过程也特别欢乐。东北话是东北喜剧的精髓所在,非常洗脑,不管你讲的是什么话,台湾话、四川话还是广东话,总之到最后都能被东北话带跑偏了。”

  猛虫大营救!小沈阳宋芸桦专业示范“花式包扎”

  在“猛虫挑战赛”环节中,小沈阳和宋芸桦指手划脚你比我猜,东北撞台北的文化差异引发现场爆笑连连,小沈阳与宋芸桦两人机敏的反应和同学惟妙惟肖的模仿赢得台下掌声不断。传媒学院学生中数名“复刻版小沈阳”向“原版”发出挑战,演唱阳仔成名曲及电影主题歌,小沈阳也和他们挽手同台,狂飚高音。为鼓励医科大学的同学精进专业,两位主创还各自带队比赛伤员急救,校方专门邀请了专业医师现场示范和担任评委,第一次体验极速营救的主创显示出了过人一筹的天赋,小沈阳的迅猛操作体现了医疗救助的分秒必争,而一丝不苟的宋芸桦还很重注包扎的造型美感。小沈阳说,急救伤员要像拍电影一样心中装满爱,自己在拍戏时就受过伤,有了经验以后就能自救了。宋芸桦表示,来到石家庄不仅开心还涨知识,基本的医疗和急救常识对每个人来说都终身受用。在石家庄校园里,小沈阳还“假扮”记者,走进各个院系采访学生对“小沈阳第一次当导演”的评价,倾听大众真实的声音,最后脱下装扮同大家说笑,送礼物,拍合照,零距离的接触让广大学子在课业之余领略到了喜剧的别样魅力。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全国 “猛虫挑战赛”现已发出召集令,路演活动全面开启,片中各位主创将一路向南,到达超过20座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