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回忆父亲 毛不易为父爱创作

2018-05-15 08:56: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回忆父亲 毛不易为父爱创作

毛不易

  张绍刚"老父亲"上线,毛不易为父爱创作引期待

  上期节目中,张绍刚来到毛不易的家中催促创作进度,毛毛调侃张老师:"一般人去家里做客都比较拘谨,张老师完全不拘谨,他特别像一个家长来检查孩子的生活情况"。看到毛不易满满的行程表,张绍刚心疼地直言:"排的太紧了,你要学着调调节奏,你跟着去我家住吧,我可以给你做饭吃。"网友表示:"这对父子档真的超级有爱啊,非常期待他们为父爱创作的歌曲!"

  无私且不轻易表达的爱,或许是大多数父母与子女的相处模式。毛不易在和张绍刚谈起自己的父亲时说道:"不理解为什么不向爸爸要生活费后他就不高兴?"张老师站在父亲的角度解释:"他不是不高兴,他是失落,每一个父亲害怕失去的,其实是被孩子需要的感觉。"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很多网友也感同身受:"毛毛和爸爸之间的感情很像我们大多数人,被张绍刚老师的解读安慰到了,以后一定会和父亲多沟通,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听到他们创作的作品了!"

  只有深入地挖掘来自生活中的故事和经历,与大众产生共鸣,丰满"今生第一次"的主题内涵,才有可能真正地"把生活写成歌"。节目中的五组搭档为音乐的走心创作,以及有爱的互动模式更是深受网友力捧,在经过心与心的交流后,他们能否创作出引人共鸣的音乐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无限歌谣季》第五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