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狂篮》曝预告 热血高校的华丽巨制即将开启

2018-05-15 08:52: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狂篮》曝预告 热血高校的华丽巨制即将开启

邢菲

  情感+竞技双线并行,打造热血高校华丽巨制

  作为一部集青春、热血、和运动荷尔蒙元素于一身的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大胆尝试了”情感+竞技”双线并行的复合结构推进叙事,成功突破了现有的青春剧类型程式。在情感线的处理上,《热血狂篮》可谓是国产青春剧中的一股清流,它摒弃了狗血混乱的“悬浮青春”模式,而是以热爱之名,燃情别样青春,用篮球竞技这一方式,展现少年时代最真挚的亲情、友情、爱情。而在竞技线的处理上,主角们带着满满的雄性荷尔蒙展现竞技青春的热血燃情,表白青春与梦想,在欢笑与泪水中为观众传递热血与正能量的元素。

  据了解,《热血狂篮》集结一众资深从业人员,组成实力班底。该剧编剧团队——粉考拉工作室,以青春热血题材见长,创作过《旋风少女》、《橙红年代》等作品,坚持以正能量的故事情节打开国产青春剧的另一种思路,摒弃俗套的陈旧模式,重燃热血青春、竞技体育偶像剧的市场。导演成志超曾经执导过《旋风少女》、《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热门运动题材偶像剧,这两部作品的成功,也给《热血狂篮》的品质保障进行了背书。

  《热血狂篮》即将于5月16日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一场热血高校的华丽巨制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