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以舞会友!《这就是街舞》淡淡与广场舞大妈斗舞

2018-05-15 08:51: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以舞会友!《这就是街舞》淡淡与广场舞大妈斗舞

广场舞

  淡淡爵士舞打动全场,爱与和平共舞《我们都一样》

  眼看斗舞双方僵持不下,《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淡淡用一曲爵士力压双方舞者,充满质感的舞蹈、高级的表演方式,虽然只是一个人的独舞,但却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淡淡说:“街舞让这些广场舞大妈们变得年轻了起来,也表达了她们更积极阳光的态度。两种舞蹈都是舞蹈文化,希望通过交流互鉴,给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以后我老了,也要继续穿得很时髦,在街头跳街舞。”

  而李萍老师带领的广场舞大妈团队也全力出击,随着铿锵的节奏和整齐的舞姿燃炸全场。“跳广场舞完全出于一种心态,年轻的心态,跟年轻人一起飙舞,更让我感觉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无论是跳广场舞还是跳街舞,他们本质上都是舞者,不惧年龄、无畏风雨,他们在跳舞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在淡淡的带领下,街舞舞者与广场舞大妈握手言和,在《我们都一样》的音乐声中,双方配合密切,将街舞与广场舞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街舞与广场舞的融合,是优酷推广街舞的重要一步。日前,优酷将五月重新定义为“全民皆舞月”,此前已经举行了街舞融合传统民族文化、街舞进校园等活动。未来,优酷还将让街舞进入互联网企业,让白领换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舞月不停舞,未来将让全民享受街舞狂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