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克洛伊卡戴珊首晒女儿正脸 疑似与出轨男友和好

2018-05-15 08:18:00  来源:北青网娱乐
  

克洛伊卡戴珊首晒女儿正脸 疑似与出轨男友和好

  而在上周四,克洛伊分享了一张自己和女儿的自拍照。女儿在照片中只露出了一段胳膊,看上去是个健康可爱的孩子。

  这是克洛伊的第一个孩子,倍感珍惜也是理所当然,但女儿出生的过程却并非一帆风顺。在克洛伊临盆的最后一段日子中,媒体突然爆出了TT汤普森曾与三名女子举止亲热的视频,让许多人对克洛伊充满同情,但她自己却似乎并不在意。

  知情人对媒体透露:“克洛伊对于宝宝太激动了,所以根本不在乎世上其他的事情。她对TT汤普森出轨的事情并不是很生气,而且现在几乎都原谅了他,因为诞下女儿让她充满了爱与和平。而且老实说,TT汤普森这件事根本都和出轨挨不上边,就是喝醉后一时起意。并且他只是亲了那些女孩,没有任何过激行为,那是和他一起喝酒的朋友们引诱他干的,现在每个人都要向前看。”

  的确,从狗仔拍摄的照片来看,出轨丑闻并没有影响到克洛伊和TT汤普森的感情。四月以来,二人被多次目击一起进出许多场所。5月初,克洛伊还去观看了男友的一场球赛。这位知情人也透露,虽然卡戴珊的家人认为TT本性难改,但克洛伊本人对这段感情很坚定,二人一切如常,并未谈论到任何分手的情况。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