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主演的科幻新剧《天意》被热议 欧豪又上热搜榜

2018-05-15 07:48: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欧豪又上网络热搜榜了!由他和海铃领衔主演,根据钱莉芳中国科幻银河奖获奖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5月10日在优酷视频独播之后,收获不俗口碑的同时,网络话题热议不断。

  在更新的前7集剧情中,欧豪所饰演的韩信层次感十足,萌点、“苏点”、燃点俱全,完全把控住了人物的精神状态——韩信得知青梅竹马季姜的死讯,以及听到季姜可能仍在人世时的两次落泪,均把不少网友虐得直呼“想给欧豪擦眼泪”;而在剧集开头,与士兵河中打斗的片段,战斗技能满点,每个画面都荷尔蒙爆棚,其后法场勇救即将被五马分尸的天依(SNH48孙珍妮饰),两人骑马扬鞭而去的场景也让人热血沸腾。

  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观众,欧豪饰演的韩信还带点可爱、呆萌的成分,他和萧何(李感饰)互怼的片段,便让人忍俊不禁。特别是欧豪饰演的韩信与海铃饰演的季姜大殿对峙的反套路戏码,兼具科幻感和喜剧感,引来不少网友点赞,笑称“忍不住疯狂打call,想为全剧组加鸡腿”。

  从情节故事以及世界观设定来说,《天意》是一部非常标准的科幻题材剧集,但它又与观众常见的着眼于人类未来的科幻剧不同。它专注于过去,将时间倒推至两千多年前的世界,让东方文明起源与宇宙、科幻相碰撞。剧中,无论是女羲的造型、海底的飞船,还是所展示的全息大数据投影仪、时间暂停装置、曳影剑、隐身衣、无影剑等武器装备,以及时空折叠、虫洞、四维空间等名词,科技与古老文明的碰撞无处不在,让整个故事极具新鲜感。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该剧“脑洞不是一般大” 。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