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绍刚主持多档节目 坦言是为积累经验当个好老师

2018-05-15 07:46: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张绍刚主持多档节目 坦言是为积累经验当个好老师

张绍刚在公益活动 “噗哧脱口秀校园行”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随着热门节目《向往的生活》《无限歌谣季》热播,张绍刚又火了,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曾经心灰意冷退出电视主持界,到如今凭借多档节目再度大火,张绍刚如何看待现在的自己?日前,张绍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畅谈转变历程。

  记者见到张绍刚时,他正忙着公益活动“噗哧脱口秀校园行”。这是他前几年退出荧屏后,为了帮助影视专业的大学生而策划的“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系列活动之一。这项公益活动坚持了多年,今年更吸引了范冰冰等多位热门明星加盟,为大学生助力。

  据透露,几年前,张绍刚因为组织“半夏的纪念”认识了现在的经纪人。为张绍刚鸣不平的经纪人帮助张绍刚成功“转型”,先后担任《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我是未来》《为你而来》《无限歌谣季》等多档热门卫视节目和网综节目的主持人。毫不夸张地说,目前张绍刚是国内最受关注的主持人之一,成为“黑转红”的典型。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张绍刚主持了婚恋、科技、脱口秀、音乐等多档不同类型的节目。对此,张绍刚坦言,他始终牢记自己是中国传媒大学的一名老师,尝试不同的节目是为了多积累实战经验,这样才能给学生传授更多知识。

  日前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无限歌谣季》节目,张绍刚和创作型歌手毛不易组成“父子”组合。毛不易还到中国传媒大学探访正在上课的张绍刚,并一起和大学生互动。不少观众坦言,看了张绍刚在大学的工作状态,发现很多大学生都很喜欢他,他确实是个不错的老师。

  在多档节目中,可见张绍刚和年龄小一轮甚至小两轮的青年偶像们在一起,却一点也没有违和感。张绍刚坦言,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大学教师,经常和大学生在一起,和年轻人沟通起来没有任何障碍,“没有任何违和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