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斯琴高娃挑战“可爱”母亲 《复婚方程式》开机

2018-05-14 16: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琴高娃挑战“可爱”母亲 《复婚方程式》开机

  四十八集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复婚方程式》14日在江苏昆山开机,知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将饰演剧中重要角色母亲一角,与许晴实力飙戏。 黄莹 摄

  中新网昆山5月14日电 (黄莹)由昆山长凡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在昆山拍摄的四十八集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复婚方程式》14日在江苏昆山开机,许晴、于小伟、斯琴高娃、郑国霖、句号、郭凯敏等众多影视明星将参与该片拍摄。

  该剧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围绕着现代婚姻家庭中“七年之痒”的一些矛盾问题展开故事,讲述因为一个假复婚事件,戏剧化地将一对离异夫妻重新组合在一起,两人重新发现爱情和婚姻的真谛,深刻理解关于爱情、责任和家庭的意义,最终破镜重圆的故事。

斯琴高娃挑战“可爱”母亲 《复婚方程式》开机

  主创团队接受媒体采访。斯琴高娃希望观众看了这个剧,对爱情、责任和家庭,有更深的理解。 黄莹 摄

  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部剧的题材吸引了她,给了她很多启示。“希望观众看了这个剧,也能对婚姻有更好的认识,当婚姻中遇到问题,学会思考更好地去解决。”

  斯琴高娃将自己饰演的母亲一角定义为“可爱的角色”,看着挺能折腾,但其实她是一家人情感升华的催化剂。“她既是希望女儿过得好的传统的中国式母亲,也是时常关照女婿的丈母娘,还是非常疼爱外孙的外婆。为了一家人的和和美美,不懈努力。”

  该剧将由曾执导《少年包青天》《倚天屠龙记》《隋唐英雄传》等剧的香港知名导演胡明凯执导。他表示,该剧筹备了三年有余,剧本也改了十稿,人物勾勒更丰满、真实,观众从这些角色中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现代都市剧。每个人为了“家和”或多或少会有个人牺牲,但最终会收获幸福。

  “观众会看得非常过瘾,演员和角色贴合度很高,表演艺术家句号会作为‘喜剧担当’,剧中有老戏骨飙演技,有许晴和斯琴高娃的对手戏,有于小伟和郑国霖的‘吃醋戏’,老中青的表演会擦出哪些火花,值得期待。”胡明凯说。(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