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极限挑战》团建结束 投身环保事业守护绿水青山

2018-05-14 15:58: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极限挑战》团建结束 投身环保事业守护绿水青山

《极限挑战》

  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极挑团”带头种树

  环境的改变、气候的变化,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节目中设置的“极挑团”所遭遇的每一次挑战、每一次“灾害”都是在模拟现实生活中人们过度开采、过度碳排放招致的后果。天蓝、地绿、山青、水净,是每个人的真切愿望。好的生态环境,人人都是受益者,人人也都应该是践行者。在节目中,“极挑团”最后以实际行动守护了绿水青山,并带头在当地栽下了一棵棵“希望之树”,希望让更多的人懂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孙红雷感慨:“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要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黄渤也随即表态:“金苹果、银苹果,都不如好吃的红苹果。和自然和谐相处、寻求可持续发展,只有这样才能继续享受绿水青山,我们要留一份心、尽一份力,留住好吃的红苹果。”黄磊表示:“我们团建的地方,就是一个曾经被挖过的矿坑,经过这场团建,我们更加懂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罗志祥和王迅也呼吁道:“我们的生活已经很美好了,干嘛要攫取那么多东西?希望大家都能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低碳、环保起来。”观众也纷纷点赞:“感谢《极限挑战》制作了如此有意义的一期节目,让大家一起来重视环保,重视我们的生态和环境,彰显了电视媒体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