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中运会8日闭幕 泉州演员将献演“中国4分钟”

2018-05-08 11:45:10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5月8日讯(记者 吴聪伟)第17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定于当地时间8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闭幕式。闭幕式上,世界中运会组委会将把会旗交给2020年世界中运会举办城市——泉州晋江。

  由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始于1974年,是17岁以下在校中学生参加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去年10月15日,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在意大利宣布:“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城市是中国晋江!”据悉,上海曾于1998年举办过第11届世界中运会,泉州晋江成为中国第二个举办世界中运会的城市。

  6日,第18届世界中运会中国接旗代表团赴摩洛哥。在闭幕式上,中国接旗代表团将展现具有闽南特色的“中国4分钟”文艺表演。据悉,参加“中国4分钟”的33名演员中有10名晋江中学老师,16名晋江中学生,4名从泉州木偶剧团、晋江木偶剧团抽调来的演员,3名从武术学校挑出来表演南少林功夫的学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