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禾路树枝断裂倒地占用三车道 消防队排除障碍

2018-05-05 09:11:07  来源:厦门网   作者:林路然
  

厦禾路树枝断裂倒地占用三车道 消防队排除障碍

消防官兵在切割树枝,移除断裂的行道树。

  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林路然 通讯员 叶怡亨 苏伟明)“轰”的一声,10米高的行道树断裂,树枝倒地秒变拦路虎。昨日清晨6时35分许,事发厦禾路与湖滨中路交会路口往火车站方向。

  断裂的行道树一下占用3个车道,车辆只能从最左侧车道通过,造成事发路段部分车辆缓行。接到报警后,辖区厦禾消防中队出动1部车7名官兵赶到现场。

  眼看交通早高峰即将到达,为避免拥堵加剧,消防官兵立即分为两组,一组将行道树分段切开,移出路面,另一组疏通车辆。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排除障碍,事发道路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