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化交流合作 增进两岸福祉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

2018-05-03 08:01:01  来源:福建日报

  2日晚,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省领导周联清、隋军参加了会见。

  于伟国对傅崐萁率团来闽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深化闽台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两岸民间要多交流、多合作,多办“两岸一家亲”的实事。福建将全面贯彻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等一系列惠及台胞的举措,积极用好先行先试政策,深入推进闽台经贸合作和民间交流,切实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傅崐萁感谢福建在花莲地震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说,福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花莲旅游资源丰富、农业特色突出,希望双方在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