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福州市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确定 共10件

下月安排集中督办

2018-05-02 07:1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2018年市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近日确定,共有10件,都是市人大代表在年初市人代会上提出的事关全局的民生实事。

  这10件被列入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分别是:黄月喜等代表提出的《长乐改区后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同城化的建议》、游通铃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陈展弘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应重视对市民的社会保障卡存在安全隐患的建议》、吴菁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傅天龙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绿化,打造宜居城市的建议》、陈展弘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安置房建设等工作,推动逾期安置回迁提速的建议》、陈春榕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郑宝佑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大樟溪引水工程建设的建议》、赵容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的建议》、黄蕾等代表提出的《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深化“互联网+教育”合作的建议》。

  督办工作将按照《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的规定,于今年6月份安排集中督办,各督办小组须将督办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