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劳动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

2018-05-01 08:39:46  来源:福建日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在我省劳动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看到习总书记的回信,作为一名从基层技术员成长起来的劳模,我很激动、很振奋、很自豪。”全国劳模、2015届劳模班毕业生冯鸿昌激动地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习总书记的回信,将激励他继续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我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16级劳模班学员,刚学习了习总书记给我们的回信,深感责任艰巨、使命光荣。”省劳模黄景图兴奋地说,身为漳州招商局码头的一名电气维修工,他将以此为动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7级劳模班学员高少萍兴奋地说:“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我一定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辛勤创作、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说,习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劳动模范的关怀,对工会组织的厚望。省总工会将迅速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坚持崇尚劳动、造福劳动者,积极探索建立有利于劳模成长发展的学习培训和激励机制,继续竭诚做好劳模管理和服务工作,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