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迎来首对大熊猫双胞胎 最快五月与市民见面

2018-04-27 15:21:52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宗琴 通讯员 林来生)昨日下午,厦门迎来了首对大熊猫双胞胎兄弟,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兄弟,目前入住在厦门灵玲动物王国熊猫馆。

  昨日上午,这对双胞胎兄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饲养员的陪同下前往厦门,下午三点半顺利到达。两只萌宝分别有属于自己的活动区和住宿区,各项设施配套齐全,超大的活动空间能够满足双胞胎兄弟的生活和活动需要。

  据悉,这对双胞胎今年已经两岁半了。哥哥名叫“思念”,它脸圆且粉白,下唇有天然“点绛唇”,后脚带有白毛;弟弟名叫“思筠筠”,它脸圆、头大、蓬蓬脸,和它们的妈妈“思缘”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据厦门灵玲动物王国工作人员介绍,大熊猫兄弟俩目前情况良好。待大熊猫适应新环境后,预计最快五月份能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不过具体时间还要根据大熊猫的适应情况来定。

  暂时看不见大熊猫兄弟,市民朋友们也不要着急。从即日起至5月12日,您可参加“大熊猫闽南昵称”征集活动。活动要求取名具有闽南文化内涵,用闽南话念起来要朗朗上口。具体参与方式可关注“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微信公众号。此外,“五一”期间还将举办“大熊猫萌宝照片展”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