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油价不到一个月连涨三次 车主"五一"出行将多掏钱

2018-04-27 08:19:48  来源:东南网
  

油价不到一个月连涨三次 车主"五一"出行将多掏钱

调整后的价格表

  东南网4月26日讯(记者 卢金福)“五一”假期将至,开车出行的市民要多掏钱了!今日福建省物价局公布了最新调整的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最高批发价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福建油价出现了“三连涨”,同时创年内最大涨幅,其中,92号汽油将回“7元时代”,每升涨了0.2元,由此估算,家用轿车50升油箱加满92号汽油要多花10元。该价格自4月26日24时起执行。

  国家发改委今日发下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4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

  福建油价同步调整。记者注意到,福建油价最近两次涨价分别是4月13日和3月29日,两次涨价距离此次涨价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调整后,92号汽油从原来的每升6.9元上涨到7.1元,上涨了0.2元;95号汽油从原来的每升7.36元上涨到7.58元,上涨了0.22元;0号柴油也上涨了0.21元,每升从为6.54元调整到6.75元。

  据分析,下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将于5月11日24时开启,目前来看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占据上风,不过布伦特突破70美元后压力亦存,预计下一轮成品油价上调或搁浅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