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8-04-25 23:17: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鄢萍、严可仕、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锋、罗蜀榕出席座谈会。

  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重温了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光荣历史,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前景。陈晔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以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成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还举行了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演讲会。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