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北京车展:观展攻略助您正确打开观展姿势

2018-04-25 10:43:00  来源:北京晨报
  

2018北京车展:观展攻略助您正确打开观展姿势

  E1馆

  热点车型: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广汽传祺GM6、Sitech新特DEV1、中华V7、奔腾X60、骏派D80、宾利添越V8、广汽Enverge概念车、SENIA R9、长江汽车全新概念车、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迈凯伦Senna

  E2馆

  热点车型:马自达CX-8、荣威RX8、MG X-motion Concept、海马福美来F7概念车、福美来F5、思皓、别克VELITE 6、别克Enspire电动概念车、上汽大通概念SUV、力帆650EV、江淮iEVA50、斯巴鲁全新森林人

  E3馆

  热点车型:全新奥迪RS4 Avant、国产奥迪Q2L、国产奥迪Q5L、比亚迪全新一代秦、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红旗H5、凯迪拉克XT4、丰田奕泽、瑞虎8、奇点量产版iS6、广汽丰田C-HR、蔚来ES8六座版

  E4馆

  热点车型:奔驰全新A级/A级三厢版、奔驰全新G级、迈巴赫GLS级概念车、领克03、现代全新胜达、保时捷911 GT3 RS、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威马EX6、现代SQ高性能轿跑、北汽幻速S3X、北汽新能源EU5、爱驰纯电动SUV概念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