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伟国唐登杰与京东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座谈

2018-04-24 08:33:20  来源:东南网

  深化合作 携手并进 互利共赢

  东南网4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23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交换了意见。省领导王宁、梁建勇、隋军、魏克良参加座谈。

  于伟国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是落实党中央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当前,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给首届峰会的贺信精神,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他说,京东集团是全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与福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模式和水平,携手建设数字福建,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刘强东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京东集团在闽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京东集团发展理念和已有合作项目情况后,他表示,此次来闽参加峰会,深刻感受到福建发展数字经济的浓厚氛围、推动数字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京东集团始终秉持强烈社会责任感,将与福建在精准扶贫、健康医疗、现代物流、农村电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福建产品“走出去”“卖得好”,让老百姓获得更多数字红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